RSS

【動畫】▼奇幻星球La Planète sauvage (Fantastic Planet)▼




◆為法國動畫導演René Laloux的科幻作品,畫風類似素描插畫,全片的皆以CUT-OUT動畫 風格來呈現。《La Planète sauvage》奇幻星球一片改編自小說家Stefen Wul的作品『Oms en Série』,此片於1973年在坎城影展中穫得特別獎 。

◆2006年的廣島動畫節曾為法國動畫巨匠René Laloux舉辦個人作品回顧專題活動,並以René Laloux的名字設立了一個新獎項——René Laloux獎 。

◆故事描寫人類在這個星球上是一種很弱小的生物 ,常被拿來飼養,繁殖太多甚至會被大量撲殺....主角常跟著飼主學習知識,有天他從飼主家逃到野生人類的聚落,開始一連串的保衛反抗行動...

◆Fantastic Planet ◆







影片就不一一放上來了,有興趣請自行搜尋觀看喔 ! !

◆◆同場加映◆◆

◆René Laloux《Gandahar》甘達星人◆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